无语跳跳糖

无语无语无语

【河南假期之宅】学生会恋爱实录

开播一周年恰逢46耀日,写了个沙雕全员文

cp主要涉及光电潇应、南以颜喻、何焉悦色,一句话豪情雅致

让让视角第一人称,8.5k一发完



我叫赵让,今年十八岁,练习唱歌跳舞已经四年了,是R大学的一名大一新生,爱看海绵宝宝。


刚开学没多久我就遇到了问题,是这样的,我的室友焉栩嘉和我的朋友何洛洛好像关系很差的样子,我夹在中间就很难做,何洛洛还算好的,并不怎么介意,一起买饮料的时候他还记得让我带一杯给我的室友。

诶不过你怎么知道他喜欢喝什么口味的?

我问过焉栩嘉原因,他只说“谁跟何洛洛好就是跟我过不去”,至于吗!大家都一个系的,我还要指望何洛洛帮我占座呢,虽然你们确实都很帅但也不至于这么讨厌他吧。

焉栩嘉和何洛洛都算是我们级的风云人物了,这么劲爆的八卦我绝对不能错过,于是我马上去找人打听原因,就找到了我们夏之光学长和翟潇闻学长。

说起我们学院的这两位学长,也是大二的风云人物,听说他们刚进校的时候凭长相和才艺风靡全校,一时间成为R大著名的黄金单身汉,全校女大学生的梦。不过那都是以前的事了,大概因为他们一整个大一都没有谈恋爱,现在已经变成本院著名的给。

说回何焉,我问夏之光学长:焉栩嘉为什么不喜欢何洛洛呢?

夏之光说:“我哪知道,不过他好像真的很讨厌何洛洛,最近我们学生会不是忙招新吗,昨天焉栩嘉过来,看到何洛洛的资料时对我使了好几个眼色,嘿嘿,那我得好好为难一下这个何洛洛同学吧。”

好像有种神秘力量让我忍不住跟了句:“那得吧!”

等一下我不是那个意思:“不,不是……那不好吧。”

洛洛,自求多福!


学生会面试,我和焉栩嘉和何洛洛恰好被分到一组。

现在就是,他们一个坐我左边,一个坐我右边,面试我们的夏之光学长和翟潇闻学长坐在对面。

翟潇闻学长认真起来还挺严肃的:“都准备好了吗,下面开始第一个问题。”

“噗呲噗呲。”

?夏之光学长,有事吗。

“干嘛啊夏之光,第一个问题!”

“小翟,我……”

给焉栩嘉的问题是:“你对学生会怎么看的?”

焉栩嘉说:“学生会是联系学校和同学的纽带,是一个为同学服务的机构,也是一个锻炼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

翟潇闻说:“很好你被录取了。”

给我的问题是:“你为什么要加入学生会?”

我背书:“进入学生会可以更好的发挥我的特长,为同学服务,并在工作中发现我的不足,提高自己充实自己。”

翟潇闻说:“很好你被录取了。”

第三个问题是给何洛洛的:“吸烟有害健康,但烟草业对国家的税收有很大贡献,你如何看待政府采取的禁烟措施?”

何洛洛:“呃……”

夏之光:“小翟,那个……”

翟潇闻:“‘失去监督的权力必然产生腐败’,对于这句话你怎么理解?”

何洛洛:“呃……”

夏之光:“小……”

翟潇闻:“你认为怎样才能跟上飞速发展的时代而不落后?”

何洛洛尴尬地坐在原地满眼焦急,张了嘴又发不出声音,无助地快哭了。

我坐在原地大气都不敢出一声,在心里默默把翟潇闻学长写在“我绝对不能得罪”名单第一名。

就在这时,焉栩嘉突然站起来说:“你们不要欺负人好不好,他明明已经做的很好了。”

何洛洛拉了一下焉栩嘉的胳膊,小声说:“嘉嘉……”

What?你们不是关系不好的吗?

眼看着翟潇闻学长要闹了,“焉栩嘉”三个字说了一半就被夏之光学长捂住,手拍在桌子上结果把自己拍疼了。

还好焉栩嘉反应快,拉着何洛洛起身出去了。

人刚出门,翟潇闻就火了:“焉栩嘉真有你的,打的是英雄救美的算盘怎么不早说?是叫工具人吧?我们沦为工具人实锤!夏之光你怎么没点反应!”

夏之光:“他刚在门口跟我说了,我想跟你说,但你没给我机会啊!”

翟潇闻:“怪我咯?”

夏之光:“老婆我错了。”

翟潇闻:“你别瞎说,学弟还看着呢!”

我:哦,你们还记得我哦。

不过我还是立刻起身麻溜跑路:“那个,要是没什么事的话我先走了。”

走到门口我听到他们还在说话。

翟潇闻:“焉栩嘉跟你说什么了?”

夏之光:“他说何洛洛是他前男友。”

What?What?What?Amazing!

焉栩嘉啊焉栩嘉,何洛洛啊何洛洛,没想到你们看起来正儿八经,原来早就已经55667788!是我看错你们了!


虽然但是,我和那对前情侣还是顺利进入了学生会。

学生会活动时间。

磊哥过来问夏之光学长:“你老婆怎么没来?”

“他有事,晚点来。”夏之光学长淡定回答完了,才突然反应过来似的:“呸!谁说他是我老婆!”

我:你自己好像就说过。

我小心翼翼里又带着点八卦地凑过去问夏之光学长:“你们不会真的是gay吧?”

夏之光学长笑着说:“怎么可能,我可是直男,我有喜欢的女生。”

我连忙问:“谁啊谁啊!”

夏之光学长颇为得意地拿出手机打开微信,置顶是一个叫charming·lovely·billie的女生,浅棕色长发,虽然只露了半张脸,也看得出肤白貌美。

charming·lovely·billie:哥哥在干嘛

charming·lovely·billie:哥哥打游戏吗

charming·lovely·billie:哥哥今天有没有想我啊❤

charming·lovely·billie:哇这个包好好看哦,哥哥[可怜][可怜]

杰尼龟:我也觉得挺好看的,你看看我的包,好看吧!

呃,好吧,槽点有点太多,我不知道从何吐起。

我问:“你们是怎么认识的?”

夏之光说:“那是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我训练完回宿舍,在宿舍后面遇到她在喂猫,哇她真的是一个天使一样的女孩,蛋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我对她一见钟情,可惜当时没有叫住她,她一看到我就跑了。”

我:“哥你觉不觉得有哪里不对呢?”

夏之光:“没有啊!”

我:“等会,等会啊……这事嫂子知道吗?”

夏之光:“知道啊,呸,谁说他是你嫂子!”

就在这时,说曹操曹操到,翟潇闻学长踩着轻快的步子就来了。

翟潇闻:“找我干嘛?……不不不我不是那个意思,我跟夏之光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我:?哪种

夏之光没在意,对翟潇闻笑着摇摇手机:“小翟,我女神今天又找我打游戏了,羡慕吧?”

翟潇闻干笑两声:“我羡慕她干嘛?”

夏之光:“我是问你羡慕我吗。”

翟潇闻:“……哈哈今天天气不错。”

我:你们是给吧,你们真的是给吧。

突然灵光一现,我问夏之光学长:“哥,这个微信号是谁给你的?”

“我磊哥啊!”夏之光学长很是自豪,“磊哥真好,我把他饭卡弄丢了,他不仅不生气,还帮我弄我女神的微信号,这么好的朋友哪里找!”

想起刚才赵磊学长纯良无害又饱含深意的微笑,我默默把“我绝对不能得罪”名单第一名改成了赵磊学长。


大一新生没人权。

那天我们学生会长张颜齐学长拉着我们嘀嘀咕咕唠唠叨叨半个小时,说什么我跟你们仨很有缘,又说什么学长我现在遇到一点小小的问题。

什么问题?比我的室友和朋友是前男友且在学生会共事还严重吗?

这阵势搞得我以为张颜齐学长要把什么大任托付于我,不说临终托孤至少也是西天取经这种级别的。

结果最后我们仨被扔去活动室打扫,哭了。

打扫就打扫吧,但是这对前情侣真的很讨厌。

焉栩嘉这个b王一开始装冷漠一句话都不讲,何洛洛喊他“嘉嘉”他也无动于衷,但是你倒是保持一下自己的人设啊!有本事何洛洛手破了的时候你别惊慌失措丢下拖把就冲过去还把我刚拖好的地踩脏了啊!

焉栩嘉说了今天的第一句话:“怎么这么不小心。”

我只好把“男子汉大丈夫手破个皮算什么”吞回肚子里。

焉栩嘉捏着何洛洛的手,第二句:“痛不痛?”

何洛洛摇头,抿着嘴,看起来怪可怜的,又笑了一下,说:“嘉嘉,我没事,谢谢你关心我。”

“谁关心你了?”焉栩嘉放下何洛洛的手,提高了声音:“我才没有关心你。”

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焉栩嘉

这个小插曲过后,气氛也稍微缓和了点。

我说:“这是个什么活动,我怎么不知道最近有什么庆典?”

何洛洛指着天花板上几个还没瘪的气球:“看起来像是个告白现场。”

这么一说倒是也有点道理,难怪从气球到彩带,从装饰到粉笔画都搞得这么粉嫩少女心。

说起告白,我突然问:“你们有没有这样被告白过?”

何洛洛:“没有,但他有。”

我:哇哦,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焉栩嘉:“不许说了。”

我:“看不出来啊嘉哥,我还以为你万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被告白是什么感觉?爽吗?”

焉栩嘉冷笑一声:“没有一天写十张四级真题爽,你想不想试试?”

我:“不了不了不了!”

何洛洛突然说:“我们系里有没有叫猪猪囡的学姐啊?这个看起来像是颜齐学长给她的告白诶。”

焉栩嘉:“‘颜齐学长’?叫挺亲热。”

我:“?这是重点吗,等等我来了我来看看。”

于是我们三个凑到一起,看着何洛洛手里小小的字条,虽然弄脏了点,隐约能看出是一段告白词。

焉栩嘉:“这词写得很押韵,不错,双押skrrrrrr。”

何洛洛:“难怪颜齐学长叫我们办事的时候鬼鬼祟祟。”

我:“应该是名字里带南的吧,姓朱吗?”

何洛洛:“朱?也可能姓赵,或者姓周。”

姓朱的不认识,姓赵的我和磊哥都沾不上边,姓周的……

我:“猪猪囡,周震……”

焉栩嘉和何洛洛同时伸手捂住了我的嘴。

又同时猛地甩开手。

擦!你们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何洛洛:“所以,颜齐学长跟南南学长告白了?”

焉栩嘉:“好像隐隐约约有听说,张颜齐追组织部长的事,好像是打赌输了还是怎么的。”

我:“再多说点!”

焉栩嘉:“没了!就这么多,再知道多了会被灭口的。”

我们仨对视一眼,想起会长的下垂眼和说不完的嘴,又想起隔壁部长面无表情的样子。

异口同声道:“我们不会被灭口吧……”


学生会活动,聚餐烤肉。

可以说是百年难得一遇,夏之光学长和翟潇闻学长吵架了。

我是怎么发现的呢,因为他们俩不仅不腻在一起,连话都不讲了,那要讲话的时候怎么办呢?

夏之光:“让让子,你去跟翟潇闻说火烧好了。”

我屁颠屁颠跑去跟翟潇闻学长说了,他说好,又说:“去跟夏之光说,切一根黄瓜。”

拜托!不到十米距离!你们再声音大点对方直接就能听到了好吧?!

我偷偷问翟潇闻学长:“是不是夏之光学长知道你拿微信小号骗他的事了?”

翟潇闻看着我,惊讶转疑惑转无所谓,最后对我自恋地笑了一下:“感情的事,怎么能说骗呢,我只不过是圆他的一个梦,构造出一个虚拟的人物让他喜欢,你说世上怎么会有我这么善良的人!是吧?”

是是是是牛逼牛逼我自愧不如[抱拳]

在被他们使唤三个来回之后,我终于怒了,擦!何焉吵架我吃亏,光闻吵架怎么还是我吃亏?!忙了半天还什么都没吃上!气死我了!

这次,我,让让子,要玩一票大的!

于是我收敛了恶魔的微笑,装出一副老实人的样子,我就是全世界最乖的小男孩。

“闻哥,光哥说他知道错了,请你原谅他的不懂事,要是你原谅他了,就把你烤好的肉分一半给他。”

“光哥,闻哥说他知道错了,请你不要再生他的气了,要是你原谅他了,就把你刚买的奶茶给他。”

之后他们怎么样我不晓得,不过我吃着烤肉喝着奶茶美滋滋就对了!

我火速吃完然后跟着会长转移阵地去玩桌游,在车上我一边嘬奶茶一边给我光哥闻哥发消息。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

“人生就像一场戏,因为有缘才相聚。

相扶到老不容易,是否更该去珍惜。

争吵本是爱情敌, 一经争吵心隔离。

似此双方应警惕, 千万时刻莫忘记。

祝99不88!”


我一到桌游室就看到一个小个子男生,锅盖头,小小一只,我还以为是同级。

刚笑着走过去喊了声“小同学”,他一回头,我就被瞪了一眼。

呃,原来是传说中的周震南学长。

这时张颜齐学长也过来了,拍了我一把说:“还不快叫大哥!”

我连忙鞠躬,叫得贼顺口:“大哥好!”

我们先是随便玩了几局,等人差不多都来了之后我们玩起了狼人杀。

预女猎白局,因为人数不够所以三个狼人,我这局拿的就是狼人,我的狼队友是张颜齐和何洛洛。

第一夜狼人聚首,我抿出焉栩嘉有身份,说要刀他,何洛洛猛摇头,看了一圈,何洛洛指了指周震南,张颜齐猛摇头。

我很迷惑,我记得我们这局确实是没有丘比特的啊?

最后指了夏之光。

第一夜无人死亡,白天按照我们夜里说好的,何洛洛悍跳,张颜齐倒钩,我冲锋加划水。

竞选警长时因为有三个预言家对跳,何洛洛说任豪是狼,夏之光说何洛洛是狼,任豪也说何洛洛是狼,最后周震南当选了。

不得不说我从来没见过张颜齐这么会倒钩的人,按道理现在局势这么大好我们一起打冲锋不是很好吗,问题是五分钟发言你把前前后后说了个遍最后啥也没说。

品品张颜齐先生这个发言:“我先分析一下现在的局势,有三个预言家对跳,三个都是发查杀,2号打9号,后面的4号和9号都打2号,明显三个人中肯定有一个是xjb跳的,建议这位朋友把话讲明白点,因为不仅没有起到好的效果,而且确实给我们好人阵营造成了很大的困扰,就我个人的观点而言,我特别相信1号我们的警长,尽管他现在看起来有一些迷惑,但是没有关系,我坚信1号会带领我们好人阵营取得伟大的胜利,走向美好的明天,投票看警长,过了。”

可以了可以了把你辩论队长学生会长那套收一收,总结出来就一句话“南南打谁我就打谁”。

你看看人家焉栩嘉,虽然鱼,但胜在简洁:“我信2号,今天出9号。”

我忍不住又问了一遍身边的磊哥:这局真的没有丘比特吗?

周震南好像不怎么擅长玩狼人杀,他不太相信何洛洛,又不敢票任豪,最后归票给了夏之光。

夏之光翻牌,白痴。

厉害!真会玩!

翟潇闻:“……你真的是白痴吧。”

第二夜合计了一下,其实局势还算明朗,神牌9号预言家任豪,4号白痴夏之光,3号焉栩嘉肯定挂身份,何洛洛说他是猎人,那就差一个女巫。

抿了一下,我们都觉得是也哥,于是刀了8号赶轮次。

第二天8号9号双死。

刘也:“我是女巫,夏之光是我的银水,第一夜救了他,翟潇闻也是我银水,因为翟潇闻要是狼,肯定不会刀夏之光,任豪的毒是我投的,我觉得他是狼。”

任豪那一瞬间脸上露出了和我刚才一样的“原来这个游戏是这么玩的”的表情。

任豪:“我好冤枉,我真的是预言家,然后现在我才刚刚搞明白这个游戏怎么玩的,虽然我们这局没有丘比特,但大家都自动连好了,导致我完全没办法判断,刘也你看看他们,你怎么能这样对我?”

刘也:“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

任豪:“安~”


总之这轮我们狼队取得了大胜利,颜齐学长被南南学长指派去给大家买水,我和洛洛作为狼队友也一起去了。

何洛洛说:“学长,我听小琛哥说了,你跟南南学长是不是在谈恋爱啊?”

张颜齐:“没有啊,你听姚琛瞎说!他还跟你说什么了?”

何洛洛:“他说你是打赌输了才会去跟南南学长表白。”

我:“难怪你能追这么久,是不是南南学长特别难追啊?”

张颜齐语塞:“这个……”

何洛洛:“哎我之前还以为学长只是玩玩而已,没想到学长还挺认真。”

“打赌?玩玩?”

我和何洛洛正望着张颜齐看戏,冷不防被低沉的声音吓一跳。

周震南学长穿一身黑,阔腿裤跟裙子似的,小小一只站在门口吓我一跳。

张颜齐学长瞬间就慌了,眼看着周震南转身就走,他把东西一放就连忙起身去追。

“南南——你听我解释——”

这叫啥来着?是叫追妻火葬场没错吧?

我跟何洛洛对视一眼:哈哈,这次真的要被灭口了。


我们没有被灭口!因为张颜齐开始高调追周震南。

三天后,全体学生会成员把“张颜齐唯爱周震南”打在公屏上。

而我和何洛洛因为愧疚更是格外努力。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哥,要刷微博话题吗

火糯糯:哥,要刷百度词条吗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哥,要刷告白墙吗

火糯糯:哥,要拉横幅吗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哥,要贴宣传海报吗

火糯糯:哥,要联系广播台发稿吗

张颜齐: 请问你们现在是要搞婚礼策划吗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

火糯糯:……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其实……

火糯糯:也不是不行啊……


周末,我带绵绵去宠物医院做定期检查。

宠物医院的实习医生也是我学长,我一般喊他姚老师。

这天正好遇到夏之光学长骑电动车载翟潇闻学长和他的猫来看病。

他俩好像还没和好,也不是,总之虽然不交流,但不是剑拔弩张那种,而是别别扭扭。

翟潇闻学长抱着猫进去了,我和夏之光学长并肩坐在沙发里等。

夏之光指着翟潇闻手里的猫:“你看那只猫,就是我和Billie的定情之猫。”

我:“哥你还没从想象中出来吗?”

夏之光:“不提了。”

刚好路过的姚老师:“啊?水泥不是一直都是小翟在照顾吗?”

我无事可干,就看着翟潇闻学长和姚老师聊天,他俩聊得好像还挺开心的,一会你抱抱猫,一会我抱抱猫,然后一起撸猫。

我情不自禁地发出羡慕的声音:“嘻嘻,你看他们好像一对幸福的新手爸妈哦。”

夏之光瞪我,又不太高兴地冲翟潇闻喊:“翟潇闻,看完了吗?”

“快好了!”

姚老师和翟潇闻并肩走出来,不得不说看起来还挺和谐的。

姚老师说:“没什么大事,就是吃多了,以后注意。”

翟潇闻点点头。

姚老师又说:“我们加个微信吧?”

翟潇闻开心地连忙掏手机,刚掏出来就被夏之光拦住。

夏之光:“加微信干嘛?”

翟潇闻不说话,画面一时十分尴尬。

姚琛:“……我只是想让他给我发一下韩剧资源。”

扫完码了姚琛才突然明白过来:“哦,我知道了,你是小翟的男朋友吧。”

我以为夏之光会说点什么,但他没说。

还是翟潇闻先反应过来,有点惊讶地看了夏之光一眼,说:“他不是。”

沉默了几秒钟,夏之光突然下定决心似的,抬眼说:“我是。”

?你是我认识的那个直男夏之光学长吗?

翟潇闻:“不是!”

夏之光:“就是!”

翟潇闻吵不过,走了。

能走哪去啊,还不是得坐夏之光的小电驴回学校。

我忍不住到门边去看戏,只听到夏之光说了句“你能不能只跟我一个人好啊?我从头到尾都只喜欢你。”

渴死我了渴死我了。

姚老师还在问我:“到底是不是啊?”

我笑嘻嘻看着抱在一起的两位,说:“反正现在是啦。”


下课,我去了趟洗手间,回教室时发现周震南学长来找何洛洛。

然后周震南学长走了,我问何洛洛怎么回事,何洛洛说周震南请他吃饭,问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别的不说第一时间先拿起手机给我的好室友焉栩嘉发消息。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你后院着火了!何洛洛跟周震南跑了!

焉栩嘉哥:我有事现在不在学校,已经通知张颜齐了,有事随时联络

我是海绵宝宝嘶嘭叽宝宝:Yes,sir![敬礼]

周震南学长领着我们去了一家好贵好贵的餐厅,暗红墙面,暧昧灯光,墙上挂着看不出价格的古典风装饰画。

我战战兢兢坐下了,努力把自己存在感降到最低,这时候我开始恨我这身高了,想消失都难。

周震南学长坐的直挺挺的,面无表情欲言又止了一会,突然问:“我狼人杀是不是真的玩得很差啊?”

?就这?就这???

“没有,”何洛洛笑,“你玩的挺好的,就是你长得太凶了,才总是被当成狼人。”

?你还不如不说。

“是吗,”周震南没生气,继续说:“我就是看你们玩得挺好的,想让你们教我一下。”

“好啊!”我一口答应,“但是那个,南南学长,我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

周震南:“什么?”

我:“你看到我们学生会的公屏了吗?”

周震南:“哦,最近无关消息太多,屏蔽了。”

何洛洛:“那告白墙呢?”

周震南:“什么东西?没看过。”

何洛洛沮丧:“早知道就拉横幅了……”

我也为会长心酸:“宣传栏海报也应该安排……”

周震南:“你们在说什么东西?”

我:“没什么,就是没想到现在还有人用2G网络。”

周震南自豪:“2G网怎么了,我就用的2G。”

我竖起拇指:“哈哈,那不就很棒棒!”


正聊着呢,张颜齐学长风风火火地就来了,看着挺严肃的,一向冷静的会长看起来焦虑又冲动。

张颜齐:“周震南,我承认一开始没说清楚是我不对,我跟姚琛打赌输了跟你告白,但是后来熟悉之后我发现你跟我原来想象的不一样,是,你是很难追,我这辈子没遇到过你这么难搞的,但你要知道我追你不仅仅是因为你难追,我是喜欢你,喜欢和你待在一起,喜欢和你一起聊天、吃饭、玩音乐,甚至什么也不做,只要和你一起就可以,我想让你知道,我喜欢你和那个赌约无关,现在我所做的一切也和那个赌约无关,我喜欢你只是喜欢你这个人,想要和你一起经历更多的事情,和你一起去到更好的未来。”

周震南:“可以说人话吗。”

张颜齐:“爱你南南,做我男朋友,mua~❤”

周震南:“那得吧!”

张颜齐:“得吧!”

不错,又成了一对,咳死我了。


张颜齐学长和周震南学长勾肩搭背地走了,留下一串“得吧”。

我突然想到:“糟了,他们是不是没买单,这里看起来好贵!”

何洛洛笑笑:“没事,这餐我请了。”

我:“平时怎么没发现你怎么有钱呢?”

何洛洛还在笑:“我今天心情好。”

我:“你还心情好,过会焉栩嘉来了看你还笑不笑的出来。”

何洛洛歪歪头:“我跟嘉嘉已经复合啦。”

说着他拿出手机发了条语音,听起来黏黏糊糊:“嘉嘉,你可不可以来接我?”

噫!何洛洛!

没两秒钟对面就回话了,何洛洛点开语音外放:“马上到,宝贝等我。”

噫!焉栩嘉!

我忍着鸡皮疙瘩问何洛洛:“你们是怎么复合的?”

行吧,虽然你们俩实在太明显了,全世界都知道你们闹分手只是情趣,其实心里还爱的要死要活,复合是迟早的事,但我海绵宝宝还是有一点点好奇。

何洛洛:“焉栩嘉一哭二闹三上吊。”

我冷漠:“你看我信你吗?编也不编个像点的。”

何洛洛想了一下,又说:“上次出去玩喝多了,酒后乱x。”

草?还有点真是怎么回事?

我:“停停停我们这可是篇全年龄同人!”

焉栩嘉到的时候,何洛洛正说到精彩处,大概内容是焉栩嘉哭着说“我错了我真的错了一宁哥哥再爱我一次”。

骚凹瑞,实在是太太太太ooc了,我不想再回忆一遍。

焉栩嘉揉了一下何洛洛的头发,倒也没生气,只是有点无奈的宠溺:“你这样讲不会脸红吗?”

何洛洛吐了下舌头,他们俩都笑起来。

我:“最后,最后一个问题。”

何洛洛:“你问。”

我:“你们俩是谁先认错的?”

焉栩嘉:“倒也不算认错。”

我:“就是……主动的,服软,示好?”

我还在找合适的措辞,就听到他俩同时说:“我。”

说完了还不算,还要对视一下,甜蜜一笑,低下头好像有点不好意思,又对视,又笑,又低头,又对视……

我毫不怀疑如果不是我坐在这里他们就要亲上了。

我:“你们俩干嘛呢?”

焉栩嘉收了表情,看我一眼:“一看你就没谈过恋爱。”

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有被冒犯到!

何洛洛转换话题,假装委屈地说:“嘉嘉,南南和颜齐学长好甜啊,我今天吃了一斤狗粮,快给我一个抱抱。”

抱就抱吧,拜托不要晃来晃去也不要发出奇怪的声音好吧。

而且我今天已经吃了十斤狗粮,能不能考虑一下我的感受?!能不能?!

虽然我对你们都无语了,但谁让我是你们的好朋友海绵宝宝呢!

只能祝你们百年好合早生贵子永远幸福白头偕老!

giao!


END

祝我们阿拉壶越来越好!

评论(12)

热度(57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